梵翎月

wb:翎月的奇怪资料存档

假发老师的杯子们

(事情的开端是,当我的小伙伴在pdd搜索“桂小太郎”,结果出来了一堆奇形怪状的杯子……于是……)

(拥有一百位粉丝啦,可喜可贺!所以要不要开个评论区点梗或者私信点梗之类的呢……?总之有想看的脑洞请不要大意的戳我!万一呢!)

杯子们的照片: 



  

  

  

  

  

  

  3栋z的餐厅里有一个专门的玻璃展示柜,放满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杯子。

  桂有个说不上是爱好的小习惯,喜欢买杯子。

  最开始是上学的时候同学送了他一个杯子当毕业礼物,说要和他做一辈子的朋友。虽然说完这句话之后,这个朋友其实就再也没见过了,桂还是非常珍惜地把这个杯子好好地收了起来。

  后来上了大学,他室友的女朋友有一段时间喜欢买奇奇怪怪的杯子,经常被他室友吐槽,他们也就被迫经常看到他用奇奇怪怪的杯子喝水。

  再后来上了班,学生也给他送过不少杯子当教师节礼物。

  收的杯子多了之后,桂就也养成了个小习惯,自己也喜欢买些奇奇怪怪的杯子。

  拜他这个习惯所赐,3栋z的餐厅里有个专门给他放杯子的展示柜。银子小姐第一次过来的时候参观过桂老师的收藏品,啧啧称奇之后也开始添砖加瓦。而每个去3栋z做客的朋友,也逐渐对于主人家每次送到自己手里的喝水杯见怪不怪了起来。

  首当其冲的是高杉晋助。

  小少爷在家不爱喝水,总需要人给他端到手边来,而承担这个活的大概率是操心的老妈子桂老师。

  于是小少爷的心情大概率要和假发老师的心情挂钩。

  当桂给他端水的杯子是一坨屎时:假发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当收到盐焗鸡杯子时:银时没带你吃饭么?你这么饿?

  当收到爵的时候:你是备课备得中二病又严重了么?

  收到我佛瓷杯的时候:不要惹他,假发今天心情不好。

  哪天收到正常的杯子,高杉少爷都得给反应一下,是不是今天竞技场打得相当配合,给假发老师哄高兴了,真是可喜可贺。

  

  至于银时?

  银时没有这种困扰,银时每次收到的杯子都是桂老师的各种热转印大头照马克杯。



  桂老师对于杯子和使用杯子的对象的选择,有他自己独到的理由。因此当家里客人来得多的时候,比如万事屋的小朋友们和隔壁的小情侣以及真选组一起来做客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倒霉蛋被随机抽中,收到些莫名其妙的杯子。



  神乐双手捧着盐焗鸡造型的大马克杯:“假发!这个杯子好厉害!用这个杯子喝水会变成鸡汤味么?”


  

  冲田总悟瞄了两眼身侧的土方十四郎:“土方先生,土方先生,你在喝佛祖的脑浆子么?真是罪过啊!佛祖会降罪于你的,阿弥陀佛。”

  土方十四郎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我佛瓷杯,掀开了我佛的天灵盖又看了看里头的茶叶水,端起又放下,放下又端起,最后默默地叹了一口气,把杯盖盖回去,端端正正放在了手边的茶几上。

  喝不下,真的喝不下。



  高杉看了看自己手里印着银时和桂合照的马克杯,想了想戳银时:“我俩换换?”

  银时抓着印着桂大头照的杯子犹豫良久:“不换。”

  高杉又戳了戳银时:“别小气,我跟他好歹发小,看着他的脸喝水总比吃狗粮好点。”

  银时面无表情地看了他半晌,握着杯子底转了个方向,指了指口沿上一个热转印的唇印:“你确定要换?”

  高杉:“……算了,还是吃狗粮吧。”



  银子小姐一向是有特权的。

  桂从厨房里探出头来:“银子小姐,你要用老坛酸菜的杯子么?”

  “不要。”大明星摇摇头,“小太郎,我想要用那个腹肌猛男的杯子。”

  高杉少爷仿佛被踩了一脚:“不准!”

  小天后睨了身边人一眼:“你不能因为你没有就连个杯子都不让我用啊。”  

  众人目光中的高杉:……

  我现在说我有还来得及么?



  最后银子拿到了一款莫名其妙但是不失优雅的吸管三角杯。

  而小天后心心念念的腹肌猛男杯被倒上了一杯饮料,送到了神威的手上。

  神威捧着杯子,露出了一些若有所思的神情。

  少年看了看自己,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杯子,又看了看身边不远处吃瘪的自己上司。

  然后一脸认真地眯着眼睛戳了戳澄夜:“我真的有诶!”



  至于老坛酸菜的杯子?

  被送到了坂本辰马的手上。

  大少爷看了看小情侣们,看了看陆副总没来只有自己在摸鱼,回去还得被陆奥骂的自己,再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老坛酸菜。

  嗯……

  啊……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